2018版熊猫金银币正式登陆工商银行 快把萌猫带回家吧!

一年一度的金银币界的盛宴,熊猫金银币正式在大连工商银行各营业网点开始销售。

本次工行销售产品为:2018年熊猫普制金币57克套装,其中包含1g、3g、8g、15g、30g共5个规格和熊猫银币30克15枚板装,工行全渠道限量销售。

2018年熊猫金币名为“旺福”,寓意衣锦还乡。此次熊猫币图案与以往年度不同,采用熊猫面部特写图案,萌态十足!整张脸占据了大部分币面(堪称熊猫大头贴),憨态可掬、轮廓饱满、眼神平和而深邃,笑看风云、举重若轻,这是一枚最有面子的熊猫金币。为使熊猫的形象能够更好地展现在金币上,我国的金银币设计制造专家独具匠心地应用了剪影、浮雕等制作工艺,所制出的熊猫形象憨态可掬、栩栩如生,艺术鉴赏的价值也不容忽视。

发行权威,法定货币

中国人民银行权威发行的法定货币,拥有面值、国名、年号三大要素,由工商银行经销。熊猫金币是人民银行限量发行的、具有明确主题的国家货币,且熊猫金币上都标有面值。

全球知名、多次获奖

自1982年至今,已向国内外市场发行35年,是世界五大投资币之一,在全球享有盛誉。

投资首选,工艺精湛

熊猫普制金币对黄金原材料的要求相当之高,提炼纯度极高,且制造过程中受不确定因素的影响,都要报废少部分成品或半成品,制造成本也相应较高。工艺精美的熊猫金币,其每克价格却堪比金条,同时更有国家免税政策支持,是完美融合投资和收藏价值的珍品。

独特的选题、奇美的图案、栩栩如生的画面处理、精湛的铸造工艺、标准的成色、齐全的规格、超群的质量……这些特点共同成就了现在的“明星金币”——熊猫金币。目前,“2018版熊猫普制金币套装57克”、“2018版熊猫银币套装”在中国工商银行各营业网点火热销售中!

价值恒久、经久不衰,这样的熊猫币,你值得拥有!

详情请咨询中国工商银行各营业网点。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