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以优质服务助力大连国际马拉松赛

      5月13日,第31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办并被广大跑友们赞为最暖人心的一届“大马”。其中,独家冠名商工商银行提供的全面优质服务更是赢得了主办方、参赛选手及现场市民的高度赞扬,展示了该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该行跨界整合资源服务大型活动的综合实力,展现了该行负责任国有大行的社会形象。



      工商银行的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在金融领域享有较好的口碑,在有关部门和地区媒体举办的金融机构服务评比中连续多年荣获多项殊荣。虽然是首次参与国际体育盛事,但该行凭借扎实的服务功底、强大的服务能力和在智慧银行领域中先进技术的创新运用,让赛事各层面人员都获得了良好体验。



      为了做好大赛服务,该行成立了近千名员工参加的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到赛事各个环节的服务中去。赛前,该行还成立了官方训练营,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赛前指导;制作大连吃住玩一站式攻略,并联合近百家品牌商户,为参赛选手提供涵盖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专属优惠活动,让参赛选手切实体会到了尊享的服务感受。同时,该行主动配合赛事运营方,持续开展赛事宣传,在全市营造了充满激情的体育盛事氛围,并在纽约时代广场发布赛事大屏广告,进一步扩大了我们城市的国际影响力,提升了广大百姓的城市自豪感。大赛进程中,该行充分利用比赛沿线网点资源设置了10个赛道补给站,特别是在27公里和35公里等对参赛选手体力和毅力考验最大的区域设置了升级舞台,为选手提供补给、调整状态,为选手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并且聘请了中国运动医学创始人、北京奥运会首席康复师于长隆教授帮助选手进行赛后修复指导。在大赛周边服务上,该行为参赛选手以及围观群众提供了选手冲线视频服务,以及趣味拍照、智能机器人互动、线上线下游戏等特色服务,并开放了大赛沿线的近30家网点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民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当日恰逢母亲节,该行还设置了不少母亲节温情的互动环节,为现场市民发放康乃馨,足见该行在服务工作上的细致周到。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此次工商银行冠名大连国际马拉松赛,为参与马拉松的选手及相关人员提供全程金融服务体验和鼓励支持,是该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体育思想的具体体现,是该行支持体育产业健康蓬勃发展、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目前,该行在体育产业领域已累计投放信贷资金300余亿元,对体育赛事、比赛场馆建设、健身休闲设施、体育服装制造等多个领域进行了重点支持。未来,该行将继续加强对体育产业重点领域和重点客户的金融服务支持,力争在促进体育与金融融合方面取得新突破,助力体育产业健康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体育需求,为推动社会经济转型贡献力量。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