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个人住房贷款突破500亿元

image.png


新年伊始,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以及异常激烈的同业竞争形势,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始终保持积极发展的良好态势,大力推动“大零售”战略。作为本地最大的商业银行,一直以来,工行致力于地区经济的发展,致力于支持实体经济,致力于广大人民消费升级的金融需求。不断优化信贷结构,加快个贷业务发展,聚焦个贷市场,开展个贷经营模式优化,提升个贷竞争力,截至2月1日,工行大连市分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率先在同业中突破500亿元大关,持续巩固和保持了区域同业按揭第一大行地位,再树个人信贷业务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近年来,大连市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快速发展,贷款规模从2004年的50亿发展到2015年300亿,再到2019年的500亿,极大地支持了本地居民改善和提升居住环境的需求,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好评。为更好地提升金融服务供给能力、满足百姓的业务需要,大连市分行积极推进信贷机制体制改革,建立起一支响应迅速、专业高效的个人信贷业务队伍,多年来高效的服务能力、多元化的产品体系得到了滨城百姓的普遍赞誉。此外,随着互联网金融业务的迅速发展,工行大连市分行为客户构建出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强大服务平台。目前投产的工行与全国知名大型开发商及地区最大的二手房合作机构的直连系统,实现了将按揭业务的受理渠道延伸至合作机构,创同行业之先河,电子化功能应用推广更是得到了合作方的高度认可。近年来,大连工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不但实现了“量”的飞跃,更实现了“质”的提升。不良贷款额和不良贷款率实现逐年“双降”,个人信贷业务实现了健康可持续发展。

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个人住房贷款突破500亿元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更是一个更高的起点。大连工行将继续坚持个人贷款业务量质并举发展,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完善系统,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持续推动个人贷款业务快速、健康发展,为滨城百姓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