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大马,工行一马当先

5月12日,“工商银行”杯第32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带着激情燃爆了整座滨城,令人振奋的拼搏瞬间为大连留下了最炫目精彩的一页。

本次赛事影响广泛,受到社会民众的高度赞扬,而工行众多网点在本届“大马”中也留下了深深的服务痕迹,因此也助推了本届“大马”被赞为最暖人心的一届“大马”。 



据悉,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围绕“我无惧挑战”这一主题,相继在特色网点打造、主题展厅建设、网点补给站和助威加油站设立以及小程序服务开发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致力将金融服务和体育赛事进行积极创新的组合,全面保障“工商银行”杯第32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顺利圆满落幕。



比赛当日,记者走进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一家“大马主题特色网点”,网点内部结合“大马”小程序,线上线下全面进行了“大马”场景搭建,充分展现“大马”精神!而且为了方便跑者在连期间的金融需求,网点内部还专门设立了“大马快速服务通道”,供跑者在大连期间的金融服务需要,为跑者客户加速度;与此同时,网点还通过“大马补给站”、“加油助威站”向沿线观众、活动服务人员(警察、保洁、志愿者等)提供饮水、休息、清洁、降暑等服务。



比赛恰逢母亲节,工商银行大连分行的网点内外不仅时时响起加油助威的呐喊,浮现服务周边人群的画面,还在网点厅堂内举办了“画出我心中慈爱的妈妈”暖心活动。“我的妈妈很少照相,特别感谢工行这次活动,通过我的形容就能这么生动地画出我妈妈慈祥的样子,她的笑仿佛就在昨天一样……”其中一名客户禁不住落泪地说!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