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积极参与大连市政府普惠金融产品说明推介活动

为加大对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支持力度,5月20日大连市人民政府在会展中心举办了普惠金融产品说明推介会,市所辖各商业银行以及近500家民营小微企业代表参会。中信大连分行李冰卓行长助理带队参加本次活动。


本场金融产品说明推介会分为集中说明和银企洽谈两个部分。分行团队由公司银行部、国际业务部、个贷中心、三八广场支行、东港支行及星海支行等部门机构相关人员联合组成,选出骨干产品经理和优秀客户经理组成团队,同时,分行对宣传展位进行精心布置,配备了产品宣传资料,设立了主题宣传易拉宝,分行零售银行部还为客户配备了“随手礼”。在本场推介活动中,参会企业代表对我行推介的产品与服务表现出浓厚兴趣,近百名客户驻足展区咨询了解,我行活动团队成员热情宣导、细致解释,赢得了广大客户一致赞许,最终有近30多名客户留下了联系方式,表达将于我行开展合作意愿。


年初以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业务,持续加大对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的授信支持,注重在各类资源上予以重点倾斜。未来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确保完成年度普惠金融“两增两控”任务,为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争做贡献。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