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主题活动(大连站)成功启动

5月28日,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在甘井子支行门前广场隆重举行了“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主题活动(大连站)的启动仪式。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和大连市政府持续推进营商环境的改善与提升,通过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优化发展环境来激发市场活力。据悉,工商银行作为金融行业的一份子,始终坚持诚信、以人为本、稳健经营、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以打造百年老店的价值理念践行服务承诺,坚定不渝地将服务提升作为全行常抓常新的事业,作为凝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的大事。


“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主题活动在工行甘井子支行门前广场启动


本次“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主题活动是按照工总行“落实中央关于完善金融服务,金融以服务人民生活为本的决策部署,从服务全行经营发展大局出发,巩固‘温暖服务、百城接力’活动成效,紧紧围绕建设‘客户满意银行’的战略目标,以优质服务助力全行经营发展”要求的一次落地深化。此次大型服务活动在北京、上海、深圳、大连、青岛、广州、成都、武汉、杭州、西安等10家分行同步启动。作为负责任、有担当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不仅要积极面对经济社会和人民群众的多元化、多层次的服务需求,用心倾听社会心声,推进制度创新,还要不断提升服务的规范性、精准性和时效性,更要回报社会的关注与爱护,将致力于建设和谐的营商关系,助推城市文明建设作为己任。


在启动会上,工行员工展示标准化服务礼仪


活动当日,仪式通过行长致辞讲述活动主旨、主管服务副行长宣读“我爱大连·工享驿站”服务公约、大连分行两家“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主题活动网点标准化服务礼仪展示、“我爱大连·工享驿站”服务网点揭牌、参观百佳参评网点以及现场服务问卷调查等环节深入百姓,了解百姓心声。


“我爱大连·工享驿站”服务网点揭牌


现场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中,工商银行大连分行全新升级了服务改进模式,以营业网点为阵地,以服务环境靓化、服务模式创新、服务资源共享为基础,根据城市户外劳作的贡献者们的实际需求以及辖内网点周边客群的体验感知,将网点公共服务资源与周边百姓进行共享,积极推广“我爱大连·工享驿站”等普惠服务举措,全面升级基础便民服务设施,设置不限于WiFi、便民休息座椅、饮水机、共享雨伞、儿童座椅、读物、轮椅、充电器、便民服务箱、便民医药箱以及卫生间等服务内容,还在网点内部建立民警休息室、户外劳作人员休息区,并设立微波炉方便其热饭食用等人性化关怀服务。为了保证服务质量,不断完善和改进服务内容,大连分行首批甄选出30家邻近繁华街区、居民集中或校园周边等网点作为“我爱大连·工享驿站”试点单位,并在活动当天隆重揭幕,据工商银行大连分行主管服务副行长介绍说“未来随着网点装修改造、客户体验反馈,服务内容会不断升级,将分批在全辖网点内普及建设‘我爱大连·工享驿站’”。



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参观大连工行首批“我爱大连·工享驿站”服务网点


“我爱大连·工享驿站”的推广是工商银行大连分行全心全意服务百姓,为城市文明做贡献的决心和行动,是工总行“服务百姓、至臻至境”主题活动大连站落地的重要举措,正如大连分行服务口号所传达的“致敬城市劳动者、助力大连新文明”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隆重启动,我们共同见证了工商银行用至臻至境的服务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的决心,也真切感受到工商银行“源自于用心,立足于便民,传播于文明,彰显于大爱,体验于温暖”的服务精神,以及工商银行深爱滨城,以优质服务风范和公益行动回报社会,“致敬城市劳动者、助力大连新文明”所做出的贡献。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