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分行荣获大连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及优质服务“最佳宣教奖”

5月30日,由大连市银行业协会组织的2019年度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及优质服务大赛决赛在大连博览酒店隆重举行,全市共有12家银行参加本次决赛。比赛中,分行代表队不畏强手,稳定发挥,荣获大赛团体“最佳宣教奖”,青泥支行满鑫慧等10人荣获“最佳宣教之星”称号,分行刘畅副行长出席大赛并代表我行领奖。

本次大赛共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作为本年度消保工作重要内容,得到了全市35家银行业机构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为争取好成绩,分行零售银行部精心组织,通过初赛选拔了青泥、中山、营业部、开发区、普湾支行的7名选手成立分行参赛队;在复赛阶段比赛中,分行参赛代表队积极拼搏,以股份制银行前三甲的成绩入围大赛。为提升决赛排名,展示中信风采,分行零售银行部组织参赛选手们连续奋战,加班加点,推敲剧本,反复演练,在决赛环节中,奉献了一场展示银行服务实体经济、贴近百姓民生、解决金融难题、践行社会责任的优秀情景剧,剧情展现了我行员工如何各岗位联动,有效帮助客户化解网络电信诈骗风险,同时嵌入每日“厅堂消保微沙龙”“抖音新媒体宣传”等细节,得到了评委组的广泛认可,一举获评大赛团体“最佳宣教奖”。

在下一阶段工作,分行将继续践行“有温度银行”的服务理念,履行社会责任,深化客户经营,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中信银行服务美誉度。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