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举办英国如意签大连专场活动

8月16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成功举办2019年度第二场“全球签”之英国如意签大连专场活动,活动现场近百名客户参与。自2018年开始,中信银行已连续两年举办4场英国如意签大连专场活动,累计为近700位客户办理英国两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



英国兼具浓厚文化气息与优质教育资源,是去年中国游客到访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赴英客户,英国驻华大使馆联合中信银行推出“如意签”服务,为贵宾客户提供上门采集指纹和接受申请材料的移动签证服务。


中信银行与英国使馆紧密合作,2018年全新升级了英国「如意签」服务:赴英申请者只需在中信银行开立符合相关条件的存款证明,即可享受减免申请签证材料的专属绿色通道。全新升级后的服务,“如意签”申请流程只需简单三个步骤,让国人赴英变得更简单。


作为国内“出国梦”的最早铺路者,中信银行于1998年率先在同业中推出出国金融服务,作为美国使馆唯一官方授权办理赴美签证代传递、护照返还、代缴费服务的商业银行,始终肩负国人赴美“必经前站”的责任。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与积累,中信银行全面打造了“金融+非金融”的出国金融生态圈;全方位布局个人外汇业务,推出了多项优势产品,实现了从“个人外汇业务窗口”到“个人外汇主办行”的升级,充分满足客户全面多样化的外币业务需求;凭借丰富完备的签证办理经验和多国使馆的权威授权,中信银行“全球签”的范围扩大到全球70余个出国热门国家。出国金融产品线和专业贴心的金融服务,以独特优势领跑同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20年来,中信银行始终走在国内出国金融服务领域前列,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客户,充分满足客户全面多样化的出国需求。未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会积淀和发展在出国金融领域的独特优势,让“要出国,找中信”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徐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