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英国“如意签”,足不出户让赴英签证申请更简单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赴英客户,英国驻华大使馆联合中信银行推出“如意签”服务:为贵宾客户提供上门采集指纹和接受申请材料的移动签证服务。“如意签”一经推出,受到了市场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11月8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2019年度第三场“全球签”之英国如意签大连专场活动顺利收官,本次活动近百名客户参与并递交签证申请。自2018年以来,大连分行已连续举办5场英国如意签专场活动,特邀英国签证中心上门累计为近800位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了旅游、留学、探亲、移民等多类型签证,为大连地区的赴英人群提供了便利的签证申请流程以及优质一流的服务体验。

中信银行作为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授权网上代收英国签证增值服务费的唯一国内金融机构,与英国使馆紧密合作,2018年全新升级了英国「如意签」服务:赴英申请者只需在中信银行开立符合相关条件的存款证明,即可享受减免申请签证材料的专属绿色通道。全新升级后的服务,让国人赴英变得更简单。“如意签”申请流程只需简单三个步骤:第一步,客户联系中信银行各网点出国金融专员进行预约;第二步,准备签证材料并缴纳签证费用;第三步,签证中心人员按申请人选定的时间到达申请人指定的地点,接收签证申请、录入指纹,为客户提供尊贵服务礼遇。

2020年,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持续开展英国“如意签”专场活动,目前活动预报名已经开启,意向客户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并参与预报名锁定活动名额。

20年来,作为国内“出国梦”的最早铺路者,中信银行始终走在国内出国金融服务领域前列、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客户,充分满足客户全面多样化的出国需求。未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会积淀和发展在出国金融领域的独特优势,让“要出国,找中信”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