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服务 积极作为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连日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辖内金州支行迅速行动,认真落实,全力以赴为当地客户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一方面,支行以实际行动助力大连金普新区疫情阻击战的主战场——金州区第一人民医院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1月29日疫情出现加重情况以来,到医院就诊患者增多,支行主动提出为金州区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提供两台点钞机,用以缓解客户的收款压力;1月24日进入春节以来,该院发热门诊几乎每天人满为患,日常上门收款和资金清算也在这一特殊时刻变得压力陡增,支行为保障医院的正常运转及资金安全,克服环境恶劣、人员不足等重重困难,每天安排两个值班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按时上门进行收款,同时根据实际情况每三到四天安排双人对上门款项进行集中清点入库。春节假期至今支行集中加班清点两次,合计清点整理款项400余万元,为金州区第一人民医院在疫情阻击战发挥正常作用提供了有力保障。

另一方面,支行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周边各企事业单位的金融服务工作:支行积极与金普新区卫健局取得联系,询问客户的需求和困难,支行的服务支持得到了该局的肯定与赞扬;在服务相关企业方面,支行主动电话联系支行客户大连瑞光非织造布有限公司(该客户为本地区最大的口罩原材料生产商),了解企业复工生产情况以及在资金结算、国际业务等金融服务需求,并提出愿为其开通相应的绿色通道。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继续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