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为美签客户紧急领取护照开启绿色通道

  2月2日上午9点,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三八广场支行营业经理安田甜接到支行客户的紧急电话咨询,受疫情影响,美国下达临时入境限制通知,国外工作单位再三催促客户赴美到岗,客户夫妻二人非常着急想要领取护照。得知这种紧急情况后,安田甜立刻联系分行零售银行部美签专员傅谦,二人通过与客户多次沟通确认,网站、邮件多渠道查询,多方联系快递公司,最终确定护照已经抵达快递公司。傅谦做好防护措施,戴着口罩第一时间赶到分行,由于快递不可进入我行,亲自与快递对接并取得节日期间到达护照全部进行分拆,一一通知支行。    同时,支行值班经理陈可心,紧急驱车前往分行领取护照、录入系统,柜员王宇检查资料、完成客户领取动作。

信守温度,用心服务。疫情防控面前,三八广场支行切实保障客户需求,提供绿色便捷服务,春节期间,支行共为3位客户提供了紧急护照领取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和认可。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