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入微送关爱 合力同心战疫情——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在行动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工会秉承“关心关爱职工”理念,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该行职工及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中信力量。

春节前夕,在得知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工会便迅速采取应急防疫措施,积极开展口罩采购工作,保障广大职工能够尽早做好防护,安全上岗。春节假期期间,恰逢疫情高发期,该行工会积极为值班员工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并及时发放到春节值班人员手中,确保值班人员能够安全防疫,为他们送上关爱和温暖。针对办公大楼人员密集,容易引发传染的情况,该行工会同检验检疫部门取得联系,预约节后对办公大楼进行专业消毒处理,让员工能够安全复工,保障各项工作平稳运营。

面对疫情,在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工会组织倡导会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减少外出,居家抗击疫情。结合春节期间员工离连及来往湖北的情况,该行工会逐一对来往武汉市及湖北省其他地区的员工或其家属进行电话慰问,询问他们是否有需求或困难,充分传达分行的关心关爱。各级工会还不定期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及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向职工及社会群众发布疫情新突破、防疫知识及在线爱心捐助活动等,引导员工积极抗击疫情,做到科学防护,并发挥自身能力,为抗疫一线奉献爱心和援助。同时,该行工会及时向职工发布大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抗疫心理援助热线”,让员工有专业的途径进行心理疏导,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坚强抗“疫”,共渡难关!

疫情牵动人心,中信大爱先行。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携手并肩,打赢战“疫”,共克时艰!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