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机要保密局工作部署,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法规、强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专项宣教活动。

该行在活动中坚持“涵盖国家安全意识贵在深入重在持久”的原则,精心组织,用心推动,在分行内网开辟了“保密宣传”专栏,转载《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和警示案例等相关资料,以便各单位组织员工自行学习。为扩大宣教影响力与传播效果,分行要求全辖网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拒信谣言,战胜疫情”。同时,为检验学习宣教工作成果,分行组织全员开展了“保密知识”和《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网上答题活动,通过考试验收绷紧大家国家安全这根弦,拧紧头脑中的“安全阀”,进一步筑牢全员保密法治观念,增强保密安全意识,严防各类失泄密风险事件发生,促进全社会同心共筑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