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执照自助打印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助力便民化服务再提速

4月22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分别与沙河口区政府、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两场“自助打照一体机”启用仪式。

据了解,此次全自助注册服务为新注册企业提供“零见面,零纸张,零跑路,零等待”的一站式、综合化服务。自助打照一体机操作简单,办照代理人通过身份证扫描和人脸识别后,确认签字便可打印、领取执照、文书。此外,自助打照一体机管理平台通过智能管控还可快速分析解决问题,实现便利企业设立,减轻窗口负担,优化审批服务,提高审批效能。

这些自助机与现有企业登记服务窗口形成横向互补,为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提供纵向延伸,拓展了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的业务办理模式,凸显了随时、随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业务融合,大幅提升了市场主体登记便利化服务水平。同时,节约了行政成本,压缩了窗口受理时限,缩短了企业办理时间,为公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解决了全程电子化业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实现了“申办不见面、领照全天候”良性运转。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