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清凉我守护——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为核酸检测点“抗疫战士”送上清凉

目前,大连市正处于疫情防控“战时”状态,7月26日起,大连市以街道为单位全面开展新冠病毒核酸免费检测,中信银行大连三八广场支行党支部开展“助力检测,彰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为大连育才社区核酸检测点的“抗疫战士”送上清凉。

清晨,等待核酸检测的社区居民已经排起了长龙,检测点随处可见耐着高温、不辞辛苦、昼夜坚守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民警和志愿者。由于防护服密不透风,工作人员的衣服都已被汗水浸湿,口罩和护目镜也在他们的脸上留下了深深的痕迹,即使这样,他们依然在坚守。病毒无情人有情,支行党员同志为这些“最可爱的人”准备了饮品、药物等防暑降温物资,第一时间为“抗疫战士”送上清凉,并主动根据工作人员需要,在保证自身防护安全的前提下,为他们送上剪刀、胶带、A4纸、签字笔等相关物品,用实际行动与工作人员共同“战疫”。

下一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继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履行社会责任,为全面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