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举办大类资产配置和黄金市场展望主题沙龙活动

为提升贵宾客户增值体验,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需求,近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联合中信期货,举办大类资产配置和黄金市场展望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首先由该行投资顾问王宇楠作贵宾客户增值服务体系及重点零售产品介绍;随后,中信期货产业部张鸣鸣总针对中信期货业务体系进行了客户介绍;最后,特邀中信期货研究部金融策略组资产配置研究员姜婧,针对四季度资产配置展望、黄金分析逻辑框架、近期黄金市场分析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市场分析。现场互动环节,姜婧老师针对客户有关当前市场形势、下一步投资分析及黄金投资趋势预判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精彩的讲解赢得客户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采用集团间企业协同合作发力、分行内部部门联动模式,进一步增强了客户粘性,满足了客户金融知识需求。下一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继续发挥协同效应,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