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服务显温度

近日,中信银行大连高新园区支行获悉其客户有300万现金存款业务需求,支行员工协同圆满完成业务办理,并得到客户好评赞许。

该支行克服当日人员不足等困难,立即与分行联系启用贵宾窗口点钞机冠字号码记录功能。下午16点15分,客户到行,按照计划,客户在贵宾区核对一部分现金,客户随从人员在综合窗口核对一部分现金。为了不影响客户体验,储蓄主管在忍受近期经历交通事故造成的腰部伤痛的情况下,亲自上阵替换综合窗口实习生柜员,并在45分钟内清点核对140万元现金。通过柜员的共同努力,共用时1小时15分为客户办理完毕300万元现金的清点和入账工作,客户对该行的工作效率非常满意。在2月3日临近中午,客户又急需存入现金600多万元,柜员按照两两组合搭配,快速准确为客户清点现金,柜员更是放弃午饭时间为客户办理业务,全力减少了客户等待时间,赢得了客户和理财经理的频频夸赞。

银行怎样才能服务好客户?除了较高的业务水平、过硬的业务素质,还需要真诚的服务理念和态度。只有真正为客户着想,全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才能在看似平凡的服务中将“银行温度”送到客户的心坎上。(许建华)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