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组织开展上甘岭话剧观映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提升客户服务体验,3月20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组织开展《上甘岭》话剧观映客户活动,分行私行客户及家属参加本次活动。

话剧根据真实历史事件及老兵口述进行改编,讲述了炊事班班长、女卫生员及一群志愿军战士,在敌我实力悬殊、断水断粮,且与组织失联等极端困境下,不畏生死、保家卫国的感人故事。该剧生动刻画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向观众传递了时代主旋律,展现了家国情怀。观映客户对话剧情节和演员演技赞不绝口,部分客户更带来了自己的孩子观看,借此向下一代宣导热爱祖国、不畏艰难、团结一心优良品质,鼓励其用好“上甘岭精神”,学好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持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认真汲取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的宝贵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