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开展参观大连市烈士纪念馆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刻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25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大连市烈士纪念馆。分行近50名党员代表参与活动。


大连市烈士纪念馆集中展示了150位英烈为实现民族独立与复兴、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而舍生取义的英勇事迹以及珍贵照片、档案。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分行一行人员共同参观了主展馆和烈士陵园。活动中,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鞠躬默哀。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深切缅怀中鼓舞斗志,在追思悼念中砥砺前行,并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英烈精魂,民族脊梁。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红色精神,传承中信红色基因,引导全体党员群众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激发使命与担当,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