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举办2020年6•14征信宣传季活动

为全面系统地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征信安全意识,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和“知信 用信 维信 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于2020年6月12日至2020年6月14日举办了2020年6•14征信宣传季活动。全行共21家网点、300余人参与宣传,发放各种宣传材料30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成效。


一、营业网点开展宣传


1. 我行为每个网点配备了征信宣传门形展架,在宣传展板及办理业务窗口处摆放宣传折页。

 


 

2. 网点LED屏循环播放“知信 用信 维信 守信”、“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等活动口号


3. 营业网点人员在接待客户时,主动为客户解答关于征信所存疑问,帮助客户了解征信信息,理解征信工作的重要性。


二、运用网络媒体进行征信宣传


我行积极运用网络媒体进行征信宣传,通过我行微信公众号平台,每日推送征信宣传专栏,向我行客户宣传征信知识,使客户能够更直观、快捷地了解征信知识,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提升客户的信用意识。


三、“走出去”宣传


我行风险管理部联合电子银行部开展个人征信、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大连市企业金融服务平台、全国中小微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的宣传活动。电子银行部积极沟通我行合作企业,通过多次商谈,合作企业同意利用其下游商户的双屏POS机广告页面配合我行开展宣传活动,切实做到让更多的社会公众了解征信,为企业拓宽融资渠道。


编辑:谭丽艳